close

一名金髮女子仰面躺在路旁看著血色世界暗紅的天空。
一名銀髮男人走到她面前垂首痴痴地看著她。
金髮女子不耐地看著他,
「就不能放過我嗎?到死也要糾纏我!」
銀髮男人愧疚地看著她,
「妳知道我是逼不得已的。」
金髮女子坐起身冷冷地回道,
「所以呢?死都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銀髮男人神情痛苦地蹲在她面前,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了…」
金髮女子看著銀髮男人痛苦不堪的模樣,
不禁嘆了一口氣。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說完,起身就要走。
銀髮男人慌張地拉住金髮女子的手腕。
「不要…我已經失去妳一次了!」
金髮女子無奈地抓了抓那頭柔亮的金髮,
手上用力把銀髮男人拉起來。
「那就走啊!總不能一直待在這裡不轉世吧?」
銀髮男人借著金髮女子的手起身呆呆地看著她,
「所以…妳願意……原諒我了嗎?」
金髮女子拉著他往前走,
「不原諒又如何?反正你都死了,我的仇也算報了,那就沒理由再繼續恨你了。」
銀髮男人激動地衝上前緊緊抱著她,
「來生…來生一定要等我!我會找到妳的!來生必定不再負妳!」
金髮女子努力想要推開快把她勒窒息的銀髮男人,
卻徒勞無功只能放任他抱著。
「那也要你找到我,至於…我會不會接受你…就再說拉!」
銀髮男人不滿地抬頭看著她,
金髮女子嘻嘻一笑,
猛然掙開銀髮男人的懷抱跑向前。
「在你找到我之前,我們要先投胎!慢烏龜!」
銀髮男人痴迷地看著金髮女子的笑顏也跟著追上去。
只見遼闊的血色世界也被兩人的歡聲笑語給消去幾分冷冽和死氣……

arrow
arrow

    疏云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