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幸福能到永遠。
直到那一天,
我親眼看見自己最崇敬的長官殺害了我最愛的妻,
我這才明白幸福有多脆弱。
如今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她死前的驚恐神情仍深深刻印在我心中。
我一直等待著,等待著一個時機。
當我開槍那一瞬時,
我難以置信我真的對著我最敬愛的長官開槍。
見到你臨死前的解脫神情時,
我後悔了,
我真的後悔了。
為什麼非要殺了你不可呢?長官。
也許是當時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但是看著你胸口汩汩流出的鮮血時,
我是真的感到一絲快意。
但之後呢?
湧上心頭的迷茫佔據了我的思緒。
我沒有反抗地任由其他士兵將我押入大牢。
在聽候最後的審判時,
我這才知曉當年的真相。
那時我的愛妻早已死於非命,
而長官殺的是一個奸細。
可恨我在一切都無法挽回時才明白自己的錯…
不過也好,
我被判處死刑,
我可以當面跟你道歉了,長官。
還有,我最愛的妻。
我能與妳重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後的審判 長官
    全站熱搜

    疏云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